教育教育热点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学生学党史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43: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学生学党史

    4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35中学党总支、校团委、教育处组织学生举行了“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史故事讲座。学校历史组优秀教师王美平老师主讲,各班通过教室多媒体平台同时收看学习。

    同学们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我党发展历程,理解“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坚定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选择,增强同学们的“四个自信”。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通讯员白立朝)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部分干部赴赵县李春学校交流管理经验
    视频直播
    回放|“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省直文艺院团惠民演出季——京剧《秦英征西》

    回放|“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省直文艺院团惠民演出季——京剧《响九霄》

    回放|“非凡十年看法院”系列直播第九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