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石家庄市长东学区教研活动在都市新城小学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45: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东学区教研活动在都市新城小学举行

    4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长东学区暨教育集团每月教研活动在都市新城小学开展。

    “诵国学经典,做诗书少年”国学诵读课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三四班的学生身穿美丽的汉服上了一节国学展示课,在一年级时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了诗词的种子。我爱诵读,精美诗配画,古诗词对对碰,学以致用,唱诗舞诗五个环节将孩子们的古诗词积累尽情绽放。

    教研活动中,授课教师张培做了课后反思,听课教师对学校国学诵读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国学诵读贵在坚持、重在积累。


    长安东路小学谷艳存副校长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题讲座《以美育美,以爱育爱——做体健形美教师》,从教师的形象要素、基本要求等详细解读了教师的行为美、语言美、仪表美等。

    本次学区暨教育集团校教研活动,既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又有效地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加速了老师们的专业化发展进程。今后长东学区暨教育集团继续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教研质量,提高教师专业水平。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外学子社会实践调研《正定古建筑宣传及保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