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石家庄市北高营小学举行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46: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北高营小学举行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为弘扬优良传统文化,感受书画艺术魅力,4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北高营小学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 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邀请到了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天香画院副院长、河北老年大学张继胜教授;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书法教师、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书画工作委员会李建新常务副会长;书画家、省美协会员、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大爱名人书画院副院长、河北东垣书画院张才文副院长,以及本次活动的领队河北文化自信学会张其华秘书长。学校王秋阳校长、卢会燕副校长、张文岗副校长、齐雪景副校长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现场,书画名家挥毫创作。艺术家们笔酣墨饱,画家妙笔丹青,三个分会场里,专家老师为学生讲授软笔书法及国画艺术。

    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短短的半天时间,书画名家们用扎实精湛的艺术功力在学生的心中播撒下美好高雅的种子,激发了学生对祖国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为中华文化薪火相传,焕发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长东学区教研活动在都市新城小学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