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长安七幼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培训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50: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安七幼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4月12日,石家庄市长安七幼开展了“关于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思考”的培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培训。

    培训中,园长带领教师们共同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规范化的要求。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老师们还学习了《河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基本要求,明确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准则和底线。除此之外,对教师的思想意识、工作态度、业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并鼓励教师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勇于自我批评,做一个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有健康心态的教师。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