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宁源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8 11:37: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宁源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4月16日,石家庄市宁源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明以“学习百年历史,筑牢信仰根基”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image.png

    党课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李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带领群众教师和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image.png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本职工作中干出成绩、干出特色,为学校的教育和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