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第八届阅读节闭幕

河北新闻网 2021-04-23 18:42: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最是书香能致远|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第八届阅读节闭幕

    书香·题记

    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

    教我温婉生娴雅

    淡淡书香惹人醉

    为了展示“第八届阅读节”活动的成果,进一步促使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共创书香校园,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第八届阅读节开展了“书香班级”“阅读小明星”“书香家庭”“故事大王”等系列评选活动,并于4月23日举行了阅读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本次读书节共评选出“书香家庭”57个,“阅读小明星”57人,“故事大王”优秀个人16人,优秀课本剧7个班,故事大王4个班,优秀诵读6个班。同学们以阅读节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示出了裕西学子自信、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闭幕式上,评选出来的优秀节目进行了展示。六年级三班的王萌桸生动的讲述了感人的故事——《永远的九岁》,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和家长;一年级二班的小同学,别看年龄小,表演的课本剧《逆行,中国情!》真挚而感人;五年级二班全体进行了振奋人心的爱国诗词诵读展示。

    接下来,学校为获奖的同学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对获奖家庭、班级、学生进行了表彰。

    “最是书香能致远”,本次闭幕式为阅读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虽止,书香不止,相信同学们会把读书坚持到底,去爱书、去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透心房,让书香浸润在裕西的每个角落,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会,让我们的阅读更加丰富,让书香点亮我们的人生。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政治组开展深度教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