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高校热点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宣讲团深入基层讲党史

河北新闻网 2021-04-27 10:25: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宣讲团深入基层讲党史

    近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建思政教师宣讲团,深入中小学、乡村、企事业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中小学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立红带队深入石家庄跃进路小学宣讲,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把大道理融入小故事,使党史沁润青少年的心灵。

    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王俊杰老师在张家口市怀安县第三堡乡第十梁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中,认真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经常入户走访,宣传党的政策,推动精准扶贫,坚决阻止返贫,多次到怀安县的各个乡村进行面对面、近距离的党史宣讲。

    扎根农村基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杨立红书记带领宣讲团在石家庄裕华区东京北村两委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各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再接再厉,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深入企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王俊杰老师在石保集团从组织维度、近现代史维度、党史维度三个维度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广大师生、村民、企事业职工的好评和认可,成效显著。今后,宣讲团还将继续发挥思政教师在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将党史故事讲活,把红色资源用活,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深做细。(通讯员陈月华)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阳光小学:红领巾小讲堂学习党史知识
    视频直播
    直播|“匠心筑梦 技能强冀”先进事迹报告会

    直播预告|迎接一个春天•2023琢悦盛典 与您不见不散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吉剧《江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