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平凡岗位做不平凡的事 电气工程教师崔振男成青年榜样

河北新闻网 2021-05-10 18:12: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凡岗位做不平凡的事 电气工程教师崔振男成青年榜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红亚)崔振男是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电气工程系青年教师,从教8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他把“让每一位学生享受学习并走向成功”作为事业追求的目标;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自律的信条,立足本职,勤奋钻研,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2020年,崔振男被团市委、市青联授予“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近日,《燕赵都市报》以《崔振男:“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新青年不负韶华》为题,对崔振男的优秀事迹进行了报道,该文同时也被多家转载。崔振男是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的骄傲,更是青年教师成长的榜样。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和未来,学校历年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使他们安居乐业,甘于奉献,积极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国际城幼儿园开展“科学周”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