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裕华区教育局一行到塔南路小学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21-05-12 18:00: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教育局一行到塔南路小学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赵玉秋,教育局副局长于宏伟、王立华,教育科科长王海明到塔南路小学调研,塔南路小学校长柴晓青,副书记任光敏,副校长郝朋、池晓毅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功能楼和操场的配建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建设进度、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塔南路小学校长柴晓青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师资力量及学校安全等工作。调研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及教师的工作作风、校园文化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的建设给予殷切希望。随后详细询问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表示将全力支持与帮助学校各项工作,尤其对学校的后期配建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市龙腾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