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开展思政教师讲党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12 18:01: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开展思政教师讲党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0日,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党支部主办的思政教师讲党史活动在操场举行。学校道德与法治教研组长刘耀松老师做了第一讲,题目为《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全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耀松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事件经过,学习了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然后,对五四精神进行学习,其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接着,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最后,刘耀松强调八十一中学青少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时代重任。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八十一中学全体师生对五四精神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成长历程,感悟祖国富强的道路,把党的精神落到平时的工作学习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石家庄裕华区教育局一行到塔南路小学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