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与实践“融会贯通”

河北新闻网 2021-05-12 21:51: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与实践“融会贯通”

    河北新闻网讯(郑佳 通讯员程晓琼、付妮)5月11日上午,2021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采风走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全国近40家主流融媒体的记者走进校园,了解学校园林技术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

    据介绍,园林技术专业为满足日常教学和实践活动,在校内建有园林工程实训基地、花卉实践教学基地、树木园、园林植物综合实训基地等4个校内实训基地,园林测量、工程造价、计算机制图、模型制作、花艺设计等8个实训室,其中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1个、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基地2个、国家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1个。

    园林技术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主要建立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合作企业的人力物力资源,既锻炼了学生综合性专业技能的掌握运用,又为企业储备了熟练地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目前开展校企合作的企业主要有32家公司,拥有2710个实训工位。”园林建筑学院院长钟昌龙说。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走进华中地区唯一一所生态类高校——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