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华北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主题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14 11:28: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华北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主题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在第13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华北幼儿园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的地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防灾减灾 安全‘童’行”为题的系列活动。

    5月初,各班就已进行了地震知识安全教育。5月7日,各教研组组织学习地震演练方案,各班教师对本次演练的要点及对本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5月10日,支军奕副园长组织各班老师进行地震疏散演练预备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让孩子们切实掌握紧急避险、自救逃生的方法,做到险情来临时能临危不惧、沉着应对。

    image.png

    5月11日下午,华北幼儿园正式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一阵警铃声响起,孩子们蜷缩着身体、躲避到桌子下、墙角、厕所三角地带等区域紧急避险。在“地震警报”解除后,全体幼儿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同时由老师们密切关注演练现场,防止意外发生。

    image.png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华北幼儿园通过安全教育活动及演练等形式为幼儿的安全及自救筑起坚实的堡垒,全身心呵护幼儿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石家庄市曙光小学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