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开展2021科技节之机器人进校园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14 11:27: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开展2021科技节之机器人进校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快看,大黄蜂来了,我们一起去看看!”5月11日至13日,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举行2021年科技节活动。与以往的形式不同,本届科技节以机器人展览、体验的形式展开,学生的参与度更高、兴趣更加浓厚。

    本次展览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机器人现场搭建区、机器人成品展示区、机器人比赛区、高端机器人展区。每个展区前,都围着许多同学在好奇地询问。通过志愿者的介绍,孩子们了解了机器人的类型和结构;“数字时钟”“摩天轮”等各式各样的人工智能成果;各具本领的“猫咪机器人”“毛毛虫机器人”“铲车机器人”“拳击机器人”“升旗机器人”......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零距离地感受了高科技的魅力,不仅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在心里种下“科技梦想”的种子。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党史走进思政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