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三位老师在省级比赛上获奖

河北新闻网 2021-05-20 18:32: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三位老师在省级比赛上获奖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组织的幼儿教师手工技能操作比赛上,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成绩优异。

    在石家庄市教育装备管理中心组织的手工技能大赛上,石家庄华幼的李晗、李维思、郭琪琪三位教师积极参加,并且在备赛期间,积极自学、通过网络平台、走访民间艺人,不断提升娴熟程度和操作技能,最终三名教师全部顺利通过市赛,晋级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组织的幼儿教师手工技能操作比赛。

    筹备省赛期间,三位老师一次次练习、修改、研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郭琪琪老师荣获雕刻拓印一等奖,李晗老师荣获扎染技能二等奖、李维思老师荣获编织技能二等奖。

    通过参加河北省幼儿教师手工技能大赛,大大提升了华北幼儿园教师的手工技能技巧,提升个人素质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对幼儿园专用空间建设的认识。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自强小学开展党史学习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