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自强小学开展党史学习讲座

河北新闻网 2021-05-20 18:29: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自强小学开展党史学习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我党百年的光荣历程,激发学生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爱国情怀,5月19日,石家庄市自强小学党支部邀请河北军仁特训营的警官王银德为我校师生开展了主题为“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史学习讲座。

    image.png

    王警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少年强则国强,时刻不忘感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部分内容生动地为师生们讲述党史,教育学生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

    在一个小时的讲述中,同学们不仅静静倾听、认真思索,还对讲座内容做了记录。全体学生还一起学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纯净的嗓音、热情的态度把讲座推向了高潮。最后,自强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安文巧为王警官献花并对讲座做了总结,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做有为少年。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让自强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了解到党的光辉历史和精神,引领他们为星星火炬代代相传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