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举行线上家长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5-23 15:00: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方兴路小学举行线上家长会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方兴路小学举行了线上家长会,各位班主任通过希沃胶囊的形式介绍了开学两个多月来的班级情况,参与学校活动和学生学习情况,同时介绍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和教学方面的措施和方法以及取得的效果,并向家长提出建议,共同承担教育孩子的义务。

    低年级班主任主要从学习习惯的培养、生活习惯的训练等方面进行指导,好习惯的养成是时间精力、方法、智慧和耐心的综合运用,引导家长正确陪伴孩子,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学习兴趣。

    中年级班主任主要从孩子的年龄特点说起,孩子学习知识点已经增多加深,开始出现小学阶段的第一次分化,家长要及时帮助孩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树立信心,注意孩子写作业是否注意力集中,书写是否工整,培养孩子验算、检查的习惯。

    高年级班主任从如何拓宽学生知识面说起,在教育教学中培养学生良好的智力品质,激发求知欲望和勤奋学习的精神,培养正确的竞争意识,鼓励参与社会实践,提高做事的坚持性,建立进取的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