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家长学校开讲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4:26: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家长学校开讲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帮助家长树立科学正确的教育观,提高家庭教育质量,更好的教育和引导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家教知识。913日下午,新学期石家庄阳光小学家长学校开课!

    本次课程,学校特别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陈辉老师。陈辉老师围绕“如何正确与孩子沟通”进行了题目为《圆满孩子的人格——走向远方》专题课堂。陈老师邀请家长上台进行“角色体验”“情景再现”“真情讲述”等,与家长面对面互动交流。

    陈老师告诉家长朋友们:“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家长作为榜样应和孩子建立心灵的桥梁,走进孩子的内心,与孩子共同成长

    现场还为新成立的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明确了家校合作的目标,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家长学校的课堂赢得了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对融合亲子关系,提高家教能力发挥了作用。本次活动极大推进了家长学校课程的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更好地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长安区教育局到长安四幼检查秋季开园情况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