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党家庄学区2021-2022学年 “蓝青工程”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7:40: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党家庄学区2021-2022学年 “蓝青工程”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她们的专业素养,新学期,党家庄学区“2021-2022学年‘蓝青工程’”在党家庄学校启动。

    现场,陈校长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郭会荣校长为师傅教师颁发聘书,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切实承担起责任,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带德、带才、带教、带研;二是希望青年教师以指导教师为榜样,以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三是希望结对双方树立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

    “蓝青工程”是一种传承,师傅老师把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传递给徒弟;同时,“蓝青工程”也是一种促进,在朝夕相处中,师傅可以感受到徒弟教师们的朝气和创新精神,从而更好地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视频直播
    直播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