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围绕爱党爱国题材 宁源学子诗歌诵读推广普通话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0:26: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围绕爱党爱国题材 宁源学子诗歌诵读推广普通话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全国第24个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宁源小学举办了“抒壮志豪情  诵百年伟业”诗歌诵读比赛,并于9月15日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

    image.png

    参加此次朗诵比赛的14个代表队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的主题选材,同学们的朗诵或抑扬顿挫,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或铿锵有力,真挚自然地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深情爱意。《秋天里的中国》带领我们一起领略祖国壮美的河山,感受祖国的国泰民安,聆听中国人坚定的自信。《向党致敬,强国有我》是少年儿童铿锵的誓言,体现了中国少年的志气、底气、骨气和责任担当……一首首饱含激情的诵读,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张莉、副书记张旭英先后对同学们的朗诵准备、仪表体态、情感表达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张校长指出,爱国,从来不只是豪言壮语,而是当我们的祖国身处危难时,要挺身而出;当我们的祖国遭人非议时,要敢于占领话语权。

    此次朗诵比赛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的教育氛围。同学们在提高语文素养的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祖国赋予的历史责任和时代重担。未来,宁源学子定会把握时代机遇,勇敢追梦,奋发有为,为党为祖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石家庄市行知小学种植主题活动结硕果
    视频直播
    直播|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回放|邢台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

    回放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