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河北2021集邮周文化活动于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5:36: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2021集邮周文化活动于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4日,“河北2021集邮周文化活动启动暨石家庄邮政向和平西路小学捐赠盖销票活动”在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举行。省集邮协会携手石家庄邮政分公司,为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一份集邮盛宴。

    河北省集邮协会秘书长常乐对和平西路小学集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集邮精神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周红蕾副校长对参加本次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系列集邮活动,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石家庄邮政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八百枚盖销票(凡是被邮戳盖销了的邮票都是盖销票),用以大力支持学校开展青少年集邮活动和集邮文化教育。

    作为河北省少年集邮示范基地,和平西路小学的少年邮局自成立之日起,开展了书信漫邮、各类主题邮票和邮戳设计、书信大赛等系列活动,为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开辟了一片新天地,也为和西少年邮局的进一步发展搭建了沟通、交流、展示的舞台。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不同年级不同主题 石家庄市自强小学多种形式推广普通话
    视频直播
    直播|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