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将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6:02: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将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娟、王婷婷)为认真落实在校小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加强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读书可以使人更充实、丰富,学校四年级组织家长观看了心理课程《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使家长与学生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观看后家长在班级群里展开了交流与讨论,纷纷称受益颇大,学生也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

    为了唤醒学生们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五年级组织召开了《我的学习“发动机”》主题心理班会,帮助学生营造学习情景,进而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促使他们拥有学习主动性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能动性。

    学校还在班会上分享真实案例,让学生明白拥有知识和能力的价值所在。然后组织学生用表情展示出自己对待学习的态度,并指导同学们确立各自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党家庄学区2021-2022学年 “蓝青工程”启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