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1+1”研修诊断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6:44: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学举行“1+1”研修诊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梦琪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重点落实初三教学工作,9月16日上午,长安区全体教研员在张韬局长、韩志辉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五十中学,开展了“1+1”研修诊断活动。

    全体教研员走进初二、初三年级语文、数学、外语、道法、化学、历史、物理、地理、生物、体育课堂,听了多位老师的课。课后,教研员们分别与执教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从教学设计到课改理念,从老师的专业素养到上课时的教风,教研员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六人互助四环节”学习小组模式。他们精辟的点评和中肯的意见给教师们莫大的鼓舞,对于教师们的专业成长起到了引领作用。

    教研员们认真、细心的听课,深刻、透彻的评课,前瞻的思想、全新的教学理念,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老师们都感触自己受益匪浅,表示要以此次听课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不断夯实自己的教学水平。

    校长韩志杰、副校长庞涛、任计英、秦龙飞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学院举行新生反诈骗主题讲座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