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五十三中学​加强食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食堂管理水平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7:34: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五十三中学​加强食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食堂管理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瑞林)食品安全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以何成勇校长为组长的食品安全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完善食堂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细节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把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到实处。

    秋季来临,天气变化明显,为了全体师生的午餐健康,学校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何成勇校长、王红志副校长、白发昌主任和食堂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何校长把食堂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食堂负责人是王红志副校长,白发昌主任具体协助。何校长对食堂工作的每一环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坚决杜绝冷冻食品和冷菜;严格把控配送食材质量和数量关,工作中严格注意个人卫生,工作人员之间互相监督和提醒;实行奖惩制度,以此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每天严格按照学校的消毒要求进行消毒;实行校长陪餐制,何校长全程陪伴学生用餐。何校长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严把食品安全关,安全问题无小事。

    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庄严承诺,工作中会严格按照培训制度进行工作,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为全体师生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做出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新华区教研室深入十八中学进行起始年级调研指导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