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育热点

中华大街小学举行国防教育主题讲座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8:07: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华大街小学举行国防教育主题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小学邀请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副政委高华、保卫科科长刘云飞、指导员耿晓东为中华大街小学师生进行国防教育主题讲座。

    讲座中,耿孝东指导员从什么是国防、为什么要加强国防建设讲起,又从多个史实证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想拥有强大的国防力量,其精神防御之重要,并对学生们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期望:一是珍惜生活热爱祖国,二是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三是珍惜机会追逐梦。

    讲座结束后,中华大街小学校长鲁凤芝还为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的教官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本次国防教育活动,增强了中华大街小学师生爱国主义信念和为国家为民族献身的使命感、光荣感,以及为保卫国家民族利益而自觉斗争的精神。今后,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国防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巩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举行中秋节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