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校园资讯

让历史照亮未来 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8:01: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让历史照亮未来 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营造人人重视国防、关心国防和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在“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西三庄学校组织六年级的学生代表和老师来到位于农科路、新武街的石家庄市新华区“国防教育一条街”和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武装部实地游学。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通过一块块生动的展牌,形象直观地上了一堂国防教育课。

    一位红军老爷爷也来到现场,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革命经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强大的国防对一个国家的重要。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弘扬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担当报效祖国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