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法治法治要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地铁反恐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24 18:58: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地铁反恐演练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韩向明)今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在该市地铁新百广场站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会同市局治安支队、反恐支队、消防支队、武警支队、市轨道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演练。

    IMG_256图为演练现场。

    图为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情景设置为:4名暴恐分子欲携带刀具、暴恐传单、可燃物、爆炸物进入地铁站区进行暴恐活动,被安检员人员发现后开始实施暴恐行为,驻站公安民警立刻展开反恐作战、疏散人群等工作并向分局及时汇报。分局立即启动相关预案调度驻站武警、反恐特警、警犬大队及周边警力进行支援,并同时上报市局请求消防、危爆大队进行支援,在市局的统一指挥下,各警种协同作战迅速制服4名暴恐分子,并成功排除疑似爆炸物。本次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检验了公安机关应急处突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为我市轨道交通安保工作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

    IMG_256图为演练现场。IMG_256图为演练现场。IMG_256图为演练现场。

    IMG_256图为演练现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