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法治法治要闻
  • 分享
  • 嫌疑人专抢取款老人 石家庄全城通缉破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17-07-17 16:04:40
    语音播报

    嫌疑人专抢取款老人 石家庄全城通缉破案

    近日,近期备受社会关注的尾随银行取款群众抢夺案告破,河北省石家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6月中旬,石家庄市发生多起针对老年人进行抢夺的刑事案件,老人从银行取款后,犯罪嫌疑人在路边佯装打电话跟踪,然后尾随老人身后伺机抢夺。6月12日,在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再次发生一起尾随银行取款群众抢夺案。为尽快破案,石家庄警方通过各级媒体和市公安局政务双微向社会发布了协查通报,公布了犯罪嫌疑人图像,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一时间广大群众积极响应,为警方提供案件线索60余条。经过一层层的抽丝拨茧,青年男子王某某被锁定。

    6月30日18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出现在赵县城内,专案组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抓捕行动。23时,专案组民警将王某某抓获,现场搜出匕首一把、准备外逃的现金10万元、作案时的服装和摩托钥匙。随后,办案民警在王某某晋州市老家搜到其作案时所用的摩托车,并从柴堆内挖出6月12日从高新区珠峰小区抢夺来的现金19.9万余元。

    经审讯,王某某对不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周宵鹏)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