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法治法院
  • 分享
  • 桥西法院召开规范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8 17:17:23
    语音播报

    桥西法院召开规范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动员会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法院召开人员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努力提升法院人员管理水平,7月2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组织全体辅助人员召开人员管理工作部署会暨规范书记员管理工作动员会。

    会上,该院政治处副主任牛海霞首先就提高该院书记员待遇,建立合理的工资增长机制,完善书记员职业保障工作进行了通报。政治处主任赵永升就目前司法体制改革,人员分类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就下一步针对书记员的招录、考核、能级晋升等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指出,书记员队伍是人民法院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书记员工作质量直接反映和影响着整个审判工作质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书记员的职业保障工作,努力提升书记员自身素质,促进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要具备坚定的政治素质,要忠于社会主义法制,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以学习法律知识为基础,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同时也要具备过硬的记录技能,保障庭审活动顺利进行。三是要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不得泄露审判秘密。四是要遵守法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不断促进法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五是要注意工作形象,注重司法礼仪,杜绝损害法院公信力的一切不当行为。

    责任编辑:赵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