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法治法院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到桥西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8 17:19:2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到桥西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7月27日上午,桥西区人大主任张书凯带队一行15人到桥西法院视察执行工作。视察组先后参观了桥西法院集控中心,听取了该院院长吉玉刚关于诉调对接、信息化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的介绍。接着,视察组观看了桥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汇报片——《执行攻坚进行时》,听取了该院执行局长胡永红关于三年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桥西法院紧紧围绕“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目标任务、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信息化与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他们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桥西区人大主任张书凯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人大视察工作,是依法监督法院工作的一种有效形式。面对“案多人少”矛盾,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力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今后要更加关心、关注、监督、支持法院执行工作,推动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