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法治法院
  • 分享
  • 最高院到石家庄桥西法院督导检查数据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8 17:20:59
    语音播报

    最高院到石家庄桥西法院督导检查数据质量

    7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作为全省基层法院代表接受了最高法院数据质量第六检查组的督导检查。省市法院研究室、审管办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最高法院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桥西法院集控中心,听取了桥西法院院长吉玉刚关于数据质量管控工作的汇报及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审判楼等设施的介绍。

    检查组一行重点就该院智审系统的实际应用及推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观看了智审系统的文书编写、智能推送等功能演示,电子卷宗自动排序软件实际操作,就电子卷宗录入、数据质量把控等问题与该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检查组当场抽取了该院民事、刑事、执行部分纸质卷宗,现场与数字法院系统内的电子卷宗信息进行对比,对数据质量进行仔细检查,查看数据是否真实、完整。

    检查组对桥西法院数据质量管控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要将电子卷宗自动排序等先进经验向全国进行推广学习。

    责任编辑:赵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