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法治法治要闻
  • 分享
  • 男子砍伤邻居 逃亡22年后落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31 09:18:38
    语音播报

    男子砍伤邻居 逃亡22年后落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谷俊帅)近日,邢台广宗警方在查处一起赌博案时抓获一名潜逃22年之久的网上逃犯白某(男,44岁,石家庄市灵寿县人)。1995年2月28日,白某因生活琐事持斧头将本村村民砍伤后潜逃。目前,白某已被移交石家庄市灵寿警方。

    近日,广宗警方接群防群治队员举报称:葫芦乡李樊村一电动车修理门市部内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当场控制参与赌博人员12人。当询问到其中一男子身份信息时,该男子闪烁其词,顾左右而言他,不能提供有效身份信息。

    经多方努力,广宗警方终查实该男子系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石家庄市灵寿县警方上网追逃的白某。1995年2月28日,白某因结婚盖房之事与邻居发生宅基纠纷,持斧头将邻居砍伤后潜逃。

    白某称作案潜逃后,颠沛流离,居无定所,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被抓前的这几天一直在面包车上过夜。想想当年的一时冲动毁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白某悔不当初。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