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法治公安
  • 分享
  • 沧州特警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7:54:52
    语音播报

    沧州特警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沧州特警在西高铁站及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以“110零距离服务群众 近距离打击犯罪”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活动。通过宣传展板、警用装备展示、警务技能演练等多种形式,让来往群众、在校师生和民警“零距离”接触。

    雄狮突击队枪操演练展示了过硬的警务技能,展现了公安机关保民安宁,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决心。

    在警用装备展示环节,排爆机器人、各式新型枪械格外吸引目光,一架小型无人机出现在舞台上空,引起阵阵惊呼。特警支队民警介绍,无人机用于执行空中巡逻、搜索、监控等任务。

    在实验二小活动现场,特警队员向全校师生展示特警装备和警务技能。在摆满各类新型武器的展台前,面对只有在电影或者电视中才能看到的武器装备,学生们啧啧称奇、爱不释手,并仔细聆听特警叔叔们详细地讲解各种武器装备的功能和实战作用。

     

    责任编辑:赵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