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李书平到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08 09:45:12
    语音播报

    李书平到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9月6日下午,肥乡区政府区长李书平到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察看了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书平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进展汇报,并针对中船重工718所特种气体项目竣工投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李书平要求,一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纬五路、纬二路、经五路等3条道路和污水处理厂、110KV临时变电站等2个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用。二要加强协调,完善手续。推进部门和园区管委会要密切沟通、协作配合,尽快完善项目相关手续,切实减少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潜在风险。三要主动对接,搞好服务。有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高效解决项目竣工前存在的供水来源、雨水管道、治安巡逻等方面问题,全力确保中船重工718所特种气体项目顺利实现投产。

    区领导王元峰、韩峰、王学锋,区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规划局、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水利局、供电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旧店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