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赵洪山调研微信矩阵建设等工作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08 09:48:41
    语音播报

    赵洪山调研微信矩阵建设等工作

    9月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调研微信矩阵建设、“七站八所”改革、乡镇机关规范化管理工作。区领导田宝平、温建民、许玉义、路志平参加调研。

    赵洪山察看了区新媒体中心【心连心】微信矩阵总部可视化电子信息系统,要求【心连心】矩阵群运用“大数据”思维加强矩阵群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推动党群互动、政民互动,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赵洪山到区政务中心察看区直重点单位系统矩阵群运行情况。地税局矩阵群,坚持“党建引领、双维驱动、内外结合、多元运行”的原则,以党建群为核心,5个支部群和1个帮带联系群构成了党建总群,形成传播党的声音、倾听群众心声、推动工作开展的重要平台。

    赵洪山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立足于行业特点,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坚持问题导向,传递党的声音,弘扬先进文化,畅通社情民意,切实用好微信矩阵;要切实加强监管和引领,汇聚正能量,畅通与群众沟通渠道,立足于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促进加快发展的步伐;要精准定位纳入群对象,微信矩阵的运营要及时、高效、科学,强化社会治理,提高管理水平。

    随后,赵洪山到屯庄营乡后营村调研,听取屯庄营乡各村“心连心”微信群运行情况汇报。查看了屯庄营乡机关办公环境、党员活动室、各项规章制度、机构设置和机关运行情况。在屯庄营乡派出所,详细了解“七站八所”改革情况。要求整合所有力量,一切紧紧围绕乡镇中心工作,抓落实、谋发展、保稳定;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捋顺关系、下放权力、压死责任,规范制度、规范任免。

    据悉,肥乡区在六月下旬出台《关于加强驻乡镇基层站所干部管理工作的意见》,加强乡镇党委对区直驻乡镇基层站所的干部管理,调整和理顺区派驻乡镇基层站所的领导体制。目前在屯庄营乡和天台山镇开展试点探索,成效初现,将适时在全区各乡镇全面推开,进一步提升全区各乡镇的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