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赵洪山主持召开“心连心”微信矩阵群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08 09:50:52
    语音播报

    赵洪山主持召开“心连心”微信矩阵群工作推进会

    8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心连心”微信矩阵群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部门“心连心”微信矩阵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深入贯彻市委书记高宏志对此项工作的指示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田宝平、许玉义、米春利及区委办、宣传部、屯庄营乡等部门和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赵洪山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心连心”微信矩阵群是今年换届之后,新一届区委顺应群众需求,适应媒体变化,用好现代技术,走好群众路线的重大创新,对于占领农村舆论阵地,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倒逼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和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受到了中宣部的高度关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市委书记高宏志等多位省、市领导给予充分肯定,省委办公厅等上级机关多次刊发我们的经验做法。

    赵洪山强调,高宏志书记就肥乡区“心连心”微信矩阵群提出的宝贵意见,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对于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层次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切实加强监管。区委宣传部近期要召集各乡镇副书记、宣传委员,专题召开“心连心”微信矩阵群监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加强日常管理相关事宜。要切实增加对各乡镇村微信管理的抽查频次,坚决消除死角死面;同时要加强对行业系统的指导和检查,重点看“一把手”懂不懂、重视不重视、用的好不好,确保“心连心”微信矩阵群充分发挥好作用。二要丰富宣传内容。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喜迎十九大的内容,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要敢于不断创新。在落实过程中,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实化、深化,一定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确保用一个一个新的亮点,推动“心连心”微信矩阵群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创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