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 分享
  • 肥乡区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08 10:06:56
    语音播报

    肥乡区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8月29日下午,肥乡区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区领导李书平、任高发、韩峰、李抬一、王学锋、米春利出席会议,9个专业招商单位、10个区直重点招商单位和9个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副主任韩峰通报了9个专业招商单位、10个区直重点招商单位以及各个乡镇招商引资月度排名情况;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目前在谈项目进展情况,6个区直单位和3个乡镇招商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政府区长李书平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李书平要求,一要思想上位。专业招商单位、重点招商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真正将招商引资工作摆上要位,列入重要日程,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二要开阔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并积极与分包区领导和上级部门汇报联系,广泛搜集招商信息,尽快取得突破。三要增强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挤时间走出去,主动跑、主动找,以高频次的外出大量搜集招商信息,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四要提高成功率。要对招商信息进行认真筛选,盯紧盯死大项目、好项目和成功率高的招商信息,持续发力,力争早日签约落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