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赵洪山主持召开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汇报会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08 10:12:56
    语音播报

    赵洪山主持召开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汇报会

    8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赵洪山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重点工程集中开工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集中开工相关事宜。区领导李书平、任高发、许玉义、曹俊海、卜炳献、霍喜娥,以及区委办、政府办、国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肥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规划局、教体局、中心医院、交通局、职教中心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工筹备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

    赵洪山指出,文化艺术中心、第六中学、中心医院搬迁、职教中心搬迁和南环路改造提升等工程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在城区建设方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重要环节,是肥乡发展历史上浓重一笔的大事,各级各有关单位特别是有关县级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摆上要位,一定要切实负责、主动担当,一定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赵洪山强调,重点城建工程建设,质量压倒一切。工程实施过程中,必须严把质量关口,特别是要深入研究PPP合作中的工程造价、施工监管等方面问题,确保把每一项工程都真正做成百姓的放心工程。必须始终严格自律,任何人不能触碰廉洁底线和红线,所有干部必须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在重大原则性问题上绝不能有任何含糊,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赵洪山强调,一定要加快前期准备工作,打紧时间,紧锣密鼓,协调联动,快速推进。肥乡镇作为城建重点工程的主战场,工作千头万绪,务必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交通、住建等主职能部门,只有干事创业的热情还不够,面对困难和压力,必须坚定信心,增强能够担当的本领,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一鼓作气推动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实现重大突破,坚决确保明年年底之前所有城建重点工程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质量建成投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