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 分享
  • 肥乡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7.1亿元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11 10:24:02
    语音播报

    肥乡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7.1亿元

    9月8日上午,肥乡区隆重举行百翼齐飞通航产业园、锐工机械移动粉碎机生产、宇都晟服务区(仓储物流)建设等总投资27.1亿元的6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孟广军,市政府办公厅、市建设局领导,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此次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由全市统一组织,区委书记赵洪山介绍了项目开工概况:这次开工活动是全区“大建设、大发展、大提高”的重要内容,是五项重点工作下半年“百日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上下必须坚定信心,以动为先,扎实苦干,力争五项重点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4.6亿元,税金6694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50个,其中既有具备带动性、引领性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也有涉及群众福祉的民生实事项目,夯实发展后劲的基础设施项目。这一批优质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我区加快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更大的活力。自此,提升肥乡经济效益、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全域环境水平,为主动融入邯郸市主城区,我们又加快了一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