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刘立著到肥乡区调研指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22 14:16:34
    语音播报

    刘立著到肥乡区调研指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9月21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到肥乡区调研指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刘立著先后到肥乡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东漳堡乡后大移庄村,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

    他指出,肥乡区各级干部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建设扶贫产业园区,发展现代农业,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区纪委强化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问题,保证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他强调,区、乡两级党委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加强对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管理,特别要注意防范扶贫项目风险问题,强化保障措施,保证让贫困户得到稳定收益。区、乡两级纪委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强化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政策不落实的要严格问责。要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坚决查处到位,确保脱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