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 分享
  • 肥乡第二届乡村特色产品交流会暨美丽乡村金秋行活动开幕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2017-10-09 09:28:34
    语音播报

    肥乡第二届乡村特色产品交流会暨美丽乡村金秋行活动开幕

    肥乡区第二届乡村特色产品交流会暨美丽乡村金秋行活动从9月30日开始持续到10月3日,共四天时间。乡村特色产品交流会,安排1个电商企业综合展厅、9个乡镇展厅和2个品牌企业展厅,有近百家企业、160多种乡村特色产品参加展出。

    区委书记赵洪山出席并致开幕词,政府区长李书平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全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支部书记及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交流会既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庄土织布、东马寨皮影等文化产品,也有国家驰名商标舒奇羊绒、丛台酒和国家六项专利冀迪光电牌LED路灯等高科技产品,还有邯郸市十大特色土特产品太极园葱酱、邯郸市十大地方名小吃黑脸烫面包和藤椅、空心面等手工制作技艺,以及富硒小麦、抗癌白菜等地方特色产品和功能食品。

    活动期间提供各种特色美食,通过现场制作、销售品鉴,充分展示文化和特色。

    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将9月30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今天是第四个“烈士纪念日”,重温烈士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缅怀,更是传承与弘扬。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