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 分享
  • 肥乡区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2017-10-09 09:41:57
    语音播报

    肥乡区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推进工作会议

     

    9月28日上午,肥乡区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推进工作会议。区领导李书平、王元峰、任高发、韩峰、卜炳献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招商组组长以及部分项目业主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元峰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元峰同志宣读了《关于“双节”期间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通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高发同志通报了自7月28日以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政府区长李书平为招商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黄旗,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就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3个黄旗单位就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李书平讲话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极端重要性。做好当前经济工作,项目建设是总抓手,招商引资是主渠道,全区各级干部务必进一步强化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以强烈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扎实开展工作,奋力攻坚突破。二要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距年底只有三个月时间,特别是项目建设的有效利用时间仅剩一个月时间,必须充分认识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高度重视前期,高效解决问题,突出谋划储备,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攻坚冲刺高潮。三要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坚决克服应付思想和畏难情绪,切实做到思想再重视、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真正以“蚂蝗精神”开展招商,确保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上尽快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