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 分享
  • 农行肥乡支行表彰20家助农取款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09:16:48
    语音播报

    农行肥乡支行表彰20家助农取款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海燕 孙艳磊)近日,农行邯郸肥乡支行召开助农取款点总结表彰大会,对业绩突出的前20家助农取款点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大会旨在进一步发挥金融便利店辐射带动作用,调动助农取款点代理人的服务热情和积极性。

    会上,助农取款点代理人前三名主动分享了平时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最多的一个助农取款点月均业务量450笔以上,不仅方便了周边村民,也提高了超市的客流量。在和助农取款点代理人的沟通中,该行答疑解惑,聆听心声,他们希望多多召开这样的总结表彰会,给他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他们表示一定做好农行业务宣传的代言人,打响农行“惠农通”服务品牌。

    期间,该行对所有助农取款点按乡镇重新进行了化片管理,就近挂靠金融便利店和网点,进一步提高助农取款点管理水平和创效能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