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李书平到中国网库集团考察对接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25 10:55:54
    语音播报

    李书平到中国网库集团考察对接

    12月23日下午,肥乡区政府区长李书平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中国网库集团考察对接。区领导任高发、张海涛和政府办、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李书平在网库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杨保飞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O2O展览展示中心、培训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和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网库集团的主营业务、经营业绩、企业优势和企业文化等。

    随后,双方在集团总部进行了座谈。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详细介绍了集团概况和发展历程,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并对运营发展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的肥乡圆葱产业表示出了浓厚兴趣。李书平表示,肥乡设施蔬菜规模庞大、产业完备,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正在加快提升,在现代农业发展上拥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网库集团电商优势做大做强肥乡圆葱等品牌,推动肥乡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