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赵洪山调研水系建设等工作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25 11:00:45
    语音播报

    赵洪山调研水系建设等工作

    12月15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先后到现代农业园区郝庄坑塘、正义街景观水系,调研指导工作。区领导李增涛、卜炳献以及区委办、住建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现代农业园区郝庄坑塘,赵洪山一行实地察看了坑塘整体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坑塘蓄水情况等,要求规划局、水利局结合现代农业园区和屯庄营乡美丽乡村片区打造,统筹做好规划设计、道路平整、绿化等工作,谋划完善亲水平台等配套设施,切实提高整体效果。

    在正义街景观水系,赵洪山一行实地察看了水系景观效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县级领导、责任部门、设计和施工单位进一步深入研究,抓紧完善设计施工方案,坚决确保取得最理想的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