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赵洪山主持召开新区建设与四城同创工作谋划座谈会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25 11:04:18
    语音播报

    赵洪山主持召开新区建设与四城同创工作谋划座谈会

    赵洪山主持召开新区建设与四城同创工作谋划座谈会

    12月15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区建设与四城同创工作谋划座谈会。区领导王运成、李增涛、李抬一、吕勤禄、卜炳献、霍喜娥及区委办、规划局、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等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和肥乡镇、天台山镇、辛安镇镇、大寺上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政府副区长卜炳献汇报了2018年新区建设与四城同创工作谋划整体情况,与会县级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赵洪山强调,做好2018年的新区建设和四城同创工作。必须突出新区,紧盯富安路西延、九鼎街北延、吉安路、富安路、正义街打造、邯肥快速路和通达街建设、区职教中心和中心医院搬迁、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谋划、金田阳光小商品城推进等重点工程,科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坚决把新区打造出来,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必须开阔视野、对标一流,更快更细更超前地把新区的空间布局规划好,为进一步完善新区功能,不断提升新区的吸引力、竞争力和拉动力奠定坚实基础。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必须在环境卫生整治上下真功夫,全力提升城镇宜居程度;必须从严履职尽责,坚决把死大气污染治理和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