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 分享
  • 邯郸市肥乡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1-18 11:38:02
    语音播报

    邯郸市肥乡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去年,邯郸市肥乡区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扩大有效投资的主要载体和做大总量、调优结构的核心抓手,全力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创造一个宽松的运营环境。

    “我区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抢抓机遇引项目,创优平台聚项目,完善机制抓项目。对落户我区的重大项目建设实行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跟踪服务,实现服务质量零距零,促进项目早注册、早建设、早竣工,为肥乡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肥乡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利越说。

    在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方面,肥乡区再创机制,再加力度,采用深化领导分包、突出部门推进、坚持督导考核等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新材料产业化项目自入驻肥乡区以来,在项目立项、设计、审批等各个环节都得到了肥乡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生态环境和运营环境,我们企业也积极配合肥乡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实现了项目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创造了一个非常高效的肥乡速度。”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本东说。(李耀彩樊胜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