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肥乡区举行2017年区政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述职会议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2018-02-07 16:46:52
    语音播报

    肥乡区举行2017年区政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述职会议

    肥乡区举行2017年区政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述职会议

    为全面总结肥乡区政府各部门2017年工作,推动2018年工作谋划,在政府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2月5日晚,我区在区委、区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区政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述职会议。

    区领导李书平、王元峰、吕勤禄、卜炳献、张海涛、李强伟、李学良、霍喜娥出席会议,区发改局、财政局、教体局等27个政府部门领导班子以及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70余名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参加会议并对参加述职部门进行了评议打分。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峰主持。

    会上,区发改局、财政局、教体局等27个政府领导班子依次上到主席台,由一把手代表本部门进行述职,总结回顾了2017年本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谋划了2018年工作。

    政府区长李书平指出,这次汇报述职会,评出了亮点、评出了信心,激发了干劲、增添了动力,达到了互学、互比、互评、互促的效果。

    李书平区长要求,政府各部门要以这次汇报述职为新起点,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一要保持好势头,进一步坚定决心、坚定信心。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好势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新风采。

    二要努力当标杆,进一步激发斗志、争先创优。要早谋划、早行动,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层层分解好明年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高标兑现,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做成一流、做到极致。

    三要勇于挑重担,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坚持管人干事理财相统一、履职尽责担当相统一,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善于啃最硬的骨头。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提升,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八个本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讲廉洁、转作风、严要求,带头严守八项规定,带头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反“四风”,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同时,要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推动政府工作提质提效,努力在全面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新征程中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