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 分享
  • 肥乡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2018-02-07 16:50:23
    语音播报

    肥乡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月5日上午,肥乡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区委书记赵洪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许玉义,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增涛出席。区纪委监委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

    揭牌后,赵洪山走进区纪委监委机关,认真查看了解区纪委监察委办公条件,并召开了座谈会。

    赵洪山强调,区纪委监委要以这次挂牌为契机,推动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紧紧围绕中心谋划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认真查找不足,切实整改提高。要认真抓好制度建设,严格按照制度办事、按照程序办案。要认真钻研业务,提升办案本领。要加强作风建设,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原则、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公共公正、心底无私,真正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和纪检干部形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