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赵洪山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一帮一”结对帮扶对象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2018-02-07 16:52:20
    语音播报

    赵洪山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一帮一”结对帮扶对象

    2月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就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牵挂,先后深入到屯庄营乡东吾吉村、肥乡镇东街村、辛庄村及宏馨佳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一帮一”结对帮扶对象。

    在东吾吉村,赵洪山先后走访慰问了“一帮一”结对帮扶对象、贫困户及困难党员,随后到肥乡镇东街村、辛庄村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在宏馨佳园看望慰问了困难教师张俊梅。每到一处,赵洪山都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赵洪山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激发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和救助力度,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