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2018-02-07 16:54:32
    语音播报

    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月4日下午,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迅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对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强化、再推进,推动问题全面整改。

    区领导李书平、王元峰、孟延荣、吕勤禄、卜炳献、张海涛、李强伟出席会议,政府办、空气质量指挥中心、环保局等28个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政府区长李书平要求,要真重视,经过此轮解剖督察,各部门、各乡镇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绷紧环保这根弦,不找理由、主动排查、彻底整改,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真上位,各位区领导、各部门和各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要主动靠前、真抓实干,现场办公、高频调度,真正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真落实,要按照“1+27”方案要求,全面做好散乱污企业防止反弹、燃煤锅炉排查淘汰、“煤改气”后续保障、散煤取缔、洁净型煤推广、秸秆禁烧、扬尘治理等工作,并针对解剖督察中反馈的意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面排查,为问题整改打下坚实基础。要真整改,要对排查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一一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要真重视,要强化督导问责,“两办”督查室、监察局要持续跟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定期督查、公开曝光,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发生问题的,要立即启动问责程序。要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尽快扭转我区当前环保工作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